entries

profile

affiliates

flavor

follow
May Cih

559391_10151107525892864_382874672_n
M-a-y C-i-h. Spell my name correctly & I'll be impressed.

28th of July 1992
断食排毒
Monday, June 17, 2013 | 5:19 PM | 0 comments

hai,我回来啦
那么最近做了一个很有趣的东东
和大家分享一下下!(:

很多人都听说过“断食”,“排毒” 又或者是“断食排毒”
在他们的脑海中,断食排毒是给身体比较有肉肉的人,或者他们是想要减肥的
的确,如果想要减肥的朋友们,断食排毒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但是,它的功效不仅仅是在这方面而已

之前去了一个“一滴血验全身”的活动
在验血过程看到了我自己的问题
属于严重的
那就是有一只寄身虫在我的血液里
可能就是它,不管我吃多少都肥不起来
所以,老师的建议是希望我能把身体的毒素都排出来
清清我那长达6米的肠和我可爱的胃
所以我接受了挑战!

断食排毒7天大战!

但是,断食并不是那么容易
除了毅力及坚持之外,知识很重要

对,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断食就是不能进食
非常正确
但是,它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在背后运作
不是每一个蔬菜水果可以混合一起,乱打一通然后就有排毒的功效
不是不进食就有断食应该的功效
这是我几天都在喝的果菜汁 (: 
第4天的菜汤
第5天的肉肉! 

太多太多东西需要一起了
但是真的
功效真的多

青春了
黑眼圈淡了,眼袋小了,皮肤滑了
身体健康了
月事不疼了,面色变好了
送上一张我的素雅照
今天拍的。。。。
没有任何filter!
Brightness等等都没有调!
#SamsungNote Front Camera
昨天的event

你们一定很有兴趣想要知道我的体重吧
哈哈哈哈
本人断食之前:37.8kg
本人断食之后:35.8kg
对啦对啦,
瘦了2公斤是吧
我不把它当一回事
因为不久之后
我会是40公斤!

恕我不能再此把这些材料等等展示出来
因为它需要了解才可以进行啊啊

如果你真的有兴趣可以问我 (:
我可以好好解释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啊啊

而我,
下个月会再断食排毒多一次
你要一起吗?

(:


follow my instagram for my daily routine (:
Mayc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