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profile

affiliates

flavor

follow
May Cih

559391_10151107525892864_382874672_n
M-a-y C-i-h. Spell my name correctly & I'll be impressed.

28th of July 1992
S.H.E July 20th Concert
Friday, August 30, 2013 | 3:46 PM | 0 comments


HAI everyone! 

Happy T.G.I.F :)
so today Imma blog about S.H.E Concert on July 20th.
I'm gonna use Chinese for this post (;

S.H.E 的演唱会可以说是我给自己提早的生日礼物
喜欢她们也已经有10年之久了
比起其它的超级粉丝。。我真的比不上
我没有她们的任何一张专辑
因为以前家境不允许,也没有多余的钱去买
所以一直都只有让爸爸买VCD,听听就好了
以前和妹妹一边看一边学他们的舞蹈
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听他们的歌

今年21岁了
都不曾去过她们的演唱会
也没有看过她们

今年她们公布要来,我真的很感动
但是刚开始还有一些迟疑
因为资金的关系,有一度放弃想要放弃她们的演唱会
但是最后努力地把要去她们演唱会的资金存到了
就和一位和我一样,从小喜欢她们到现在的宝贝一起去


买到这张票根的时候,心情真的很激动

时间慢慢慢慢一天的过
终于到了我期望已久的20号
不是很隆重的打扮然后出发

看到很多志同道合但是不认识的哈哈

传统的做法:
拍照留念


她们演唱时我未能拍到照片
因为当时用着Samsung Note
Megapixel可以说是很低
所以什么都拍不到

一进场就非常兴奋
虽然不是很前面
能看得她们很清楚
但是这个view真的一流!

她们出场的那一刻
我哭了
朋友都说我很爱哭
但是说真的
我真的很感动
3个你一直都很爱,很支持的女子天团在你面前出现
听到那一直想要现场听的声音

当她们讲述她们的故事
我又哭了
因为都是一路陪伴她们到现在
从她们刚刚出道
到现在被封为“女子第一天团”
过程我都有陪伴
Ella腰椎受伤
Selina被烧伤
Hebe单飞然后再合体
我当初最喜爱,个性最开朗的Ella嫁为人妻
我害怕她可能不会复原,到完全康复和嫁为人妻的Selina
还有现在当红的女神Hebe

我都一直在

终于看到她们在我眼前出现
那种感觉
太微妙了

每一首歌我都会唱

谢谢你们的陪伴

以后也要你们的陪伴

永远的女子第一天团  

S.H.E

我心中永远的第一天团